close

這星期六就要搬家了

一波好多折

最後勉強有找到朋友幫忙搬

從昨晚開始

心情就突然有點沒有依靠的感覺

 

可能是對於未來的不安定感

因為以後一切都要靠自己了

 

讓我不想

這段離開家的路是獨自一人

所以才會一直想找人陪我幫我

雖然還是找了好多理由告訴自己~誰不是這樣走過來的!!

 

最後定案

我要一個人獨自面對

 

昨晚

試探的問了熊

因為朋友應該也是中午左右從台北出發

存在最後一點點希望

至少

至少

至少

我最重要的人

可能願意請個半天假

或許會看在他也這麼期待我到台北的日子

可能或許會願意完成的我這有點任性願望

 

 

卻也被

毫不猶豫的

拒絕了

說真的

有點難過

 

我知道一切都要靠自己

雖然有人說過不要把一切都往自己身上攬

但當我想要依靠的時候

卻發現

身邊的人都好忙的沒空理我

於是又開始把事情一件件的攬在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