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或許是因為剛搬離家中

突然間不安起來

害怕一覺睡醒後~發現現在的一切都是夢

我還在台中

你也不在我身邊

 

聽了我說的這些話

你笑笑的抱著我像抱著寶貝一樣說著

傻孩子~要是你睡醒發現我不見了....那就代表我被你踢到床下去了!!

 

聽到這句話~我笑了

在你的身邊~~你總是能夠輕易的消除我的不安跟壞情緒!!

 

一連工作了三年

身邊朋友

部分希望我在休息一段時間

讓自己沉澱~在重新出發!!

養養身體

放放鬆

一切就不要想那麼多囉!!!

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