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5

被過敏搞的筋疲力盡

我真的很難過

我在跟你求救~不是在開玩笑

你懂ㄇ?

你可能只要簡單且明確的說聲~我不在意

或許我就可以放心一點

但正在跟朋友開心玩遊戲的你

沒空理我

不知道我在另一邊~已經難過的....

明天眼睛又要腫ㄌ

 

0624

倒數一星期

越來越想念

 

0620

好想寶貝~

原本今天晚上要見面的~但是某種原因考慮緩一下

明明很想

但是卻嘴硬的在第二次機會中沒有寶貝下來

不是在玩誰先說了誰就輸了的遊戲

現實面的問題擔心他太累等~忍到最後還是沒有說出口

我是大~白~吃~

 

0615

一直在玩同事哀鳳裡面的小遊戲~

哈哈~好好笑~好好玩喔!!

果然很消耗時間!!

等車等電影等下班的好夥伴!!

 

0613

陪著寶貝玩遊戲很開心~

也希望寶貝可以跟我在Blog或是FB有互動阿~~~~

好羨幕會彼此在Blog或是FB上"打情罵俏"的情侶或夫妻喔!!

 

0609

過敏豆豆大軍已經快要被擊敗了!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需努力!!

加油~加油~加油~~~

 

0607

跟家人說好7/2搬家ㄌ!!

看來家裡面的人已經同意ㄌ~

雖然感覺到老爸很不捨~~

不過現在囧了~

因為找不到幫我搬家的人ㄌ~

 

0603

不用參加招生會議~感覺好"愜意"

下班不用留下來打電話~假日也不用排班來打電話~

該時候去剪個頭髮ㄌ!!

 

0602

昨晚的教務處聚餐~也有可能是最後一次拉!!

吃肉吃的好飽!!

時間倒數一個月!!

感覺有點緊張有點期待!!

我的新生活~一定要順利阿~~

昨晚夢到~腳腳不知怎麼的一直流血~

我走來走去的~地上都是血腳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