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30

在胖多的耳濡目染之下

我竟然也開始說起ㄎㄠˋ一ㄠ等等的語助詞

被寶貝唸了幾次

吼~~你們天天都在我面前說~

習慣真的很恐怖~

要改過了~不能在說了!!

以後晚上不跟你們SKY了拉.....

 

0524

昨天聽到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

是意外還是其他~都不得而知...

我的心情很複雜....

對她的芥蒂...

不希望結果會是這樣~

 

0521

哈哈~今天沒有世界末日!!

這兩天莫名的感覺很不能控制脾氣~總是不字覺得低氣壓和想要發脾氣....

可能是因為工作的事情沒有成功~還有考試的事情ㄅ!!

加油~

不可以氣餒喔!!

 

0517

今天特地請了半天的假上台北面試新工作~~

不知道會不會過耶!!

因為其實新工作六月就要用人了!!

但是我要到七月~

其實希望可以趕快穩定下來~

加油!!

 

0515

今天是V姐的生日~在這邊祝V姐生日大快樂喔!!

昨天去找寶貝~可是下雨的好冷喔!!

感覺有快感冒的FU了~~

下星期二要去面試了!!加油加油~~一定要成功阿~~

昨天去吃爭鮮~我的寶貝超好笑~~好開心喔!!

 IMG_2542.JPG  

 

0510

不知道是中暑了~還是太累了!!

刮莎的成果驚人的~蔓延整個背部阿!!

0509  

0509

親親寶貝
雖然沒機會在陪伴在你身邊但我永遠愛你~

 

0508

祝身邊媽咪們~~母親節快樂

別忘記買一朵康乃馨給最愛的母親以及親愛的老婆

早上出門路過花攤~也買了一朵給自己

0508 Happuy MON's Day  

 

0506

最近工作忙

常常假日沒辦法陪我的寶貝

但是~如果時間允許真的很不得馬上衝到寶貝身邊

也因此翹班了幾次

還有56天

到時候就可以天天呆在最最心愛的寶貝身邊了

看在人家之前一年那麼辛苦又堅強的份上

通融我一下拉當成讓我多陪陪家人囉~阿姑親一個  

 

0504

挖呼~H&M的春季主打洋裝好美喔!!!

不過聽說超熱賣~現在所留下來的只剩下少數零碼

拍賣大多是都是所謂的原單貨或仿原單

超級美的~~~真想來一件!

H&M 2011  

 

0503

 昨晚半夜肚子超痛的~痛到全身發抖

死命的撐起來裝水吃藥

之後就癱軟在床上~連想要打電話傳訊息跟寶貝求救也沒力氣

然後就這樣痛到~暈過去了!!

今天早上還差點上班遲到....

昨天果然太激烈了~而且今天一早還莫名的聲音好沙啞...

果然還是很傷身!!(還是自己太虛弱?????????.......)

 

0502

今天翹班跟寶貝去看電影(好孩子不要學~姐姐有先把今天份的工作做完了臉紅紅    )

中午吃樹太老~我點綜合炸物 寶貝是親子丼 還加點了玉米可樂餅跟茶碗蒸!!

兩個人吃了超飽花500大洋~~

 便當超大一個~飯我吃不到一半  

不過吃完突然好想去吃勝博殿喔~不過一個人就要將進500大洋了....(好貴~~~不過好好吃!!!!  )

今天去看了雷神索爾~好久沒有跟寶貝去看電影了~~~好開心喔!!傻笑

在豐原看電影要配繼光街香香G or 廟東菱角酥!!

不要跟寶貝一樣傻傻的買電影院的爆米花喔~~~挑眉  

 

0501

中午吃飽飯去了85度C買了我跟阿弟的蛋糕跟飲料

邊享用最愛的點心~邊追"仁醫"~邊等寶貝下班 吃吃     

好愜意阿~~

0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