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位的事情

果然是發生意外

昨天在寶貝家~阿姨跟大哥分別都來跟我說

也說不敢告訴寶貝

不過寶貝已經知道的事情~我也向她們說了

 

大哥覺得

寶貝看起來好像沒有事情~所以想他可能不知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處理方式

寶貝總是習慣冷處理

我剛聽到的時候~

雖然曾經很恨他~但還是留下難過的眼淚

在寶貝心裡~我想也是有情緒存在

只是不願意在表露

想讓寶貝知道~真的難過的時候

別忘記我在這邊

可以靠在我的身上

不用一個人隱藏所有的情緒!!

 

這件事情

雖然立場跟觀感都不同

但是我想我們兩個都需要一點時間去消化這個惡耗

 

願她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