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寶貝去了豐原的石頭吃燒烤

之前跟同事來過一次後 就常想著 哪一天要帶熊過來吃吃

才11點多 店內人真的還不少

等待代位的時間

手手被熊牽著的這樣聊聊天 感覺真幸福

不過今天的戰力好弱 吃一點就飽了

上一次可是一路從六點吃到八點咧!! 嘴都沒停過!!

說不會拍照的熊 幫我拍了在烤肉的樣子~還蠻可愛的

以後要訓練熊拍照了 這樣就會有很多美美的照片囉~~

石頭吃燒烤  

 

吃飽飯足後

騎著車散步去一中街

在一中街的時候還遇到了阿司夫婦跟阿司老弟

阿司老弟現在也長大了~根本就是巨人拉!!

撲~害我一直想起以前阿司老是囔囔說 要不是她弟弟年紀跟我差太多

要不然他真想讓我當她的小姑子!!

話說~阿司 你啥時候要嫁阿??

我等著吃你喜餅捏!!

之後去了附近的台中放送館

買了豪大雞排跟紅茶悠閒的坐在階梯上面享用

一別前幾天的寒冷 今天的風暖暖的 好舒服喔!!

附近不時傳來家用KTV的驚人歌聲 真的是笑壞了我跟寶貝

自拍照的我的臉真圓!!

  

時間不早了 騎往大坑散步回家!!

經過嫩仙草~我又嘴饞的下車排隊買芋圓吃!!

這一等竟然等的半個多小時阿~天阿 生意真好~~

路上 我像個小老師般的跟熊介紹這附近的東西

沿路上花花草草 讓人看了心情真好

熊也說以後去台中 就走這條路  比擁擠的街道舒服多了!!

以後要跟寶貝 在台灣製造更多回去 走過更多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