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趕在麥當當早餐時間結束前~

去買了肖想很久的貝果

為什麼 我會對麥當當的貝果如此執迷不悟呢?

一切原因就在於~某次在前往台北的統聯上

那天~心血來潮的買的一份貝果

飢腸轆轆的在貝果上圖了一層厚厚奶油乳酪

迫不及待的把貝果送進嘴中 細細的品味貝果的嚼勁跟奶油乳酪的香純

就在此時 一個癲波

我那咬了一口的貝果~

就這樣滾了兩圈半後 分成上下分離的躺在車上的走道上

殘餘還是要收拾~

眾目睽睽之下~我起身撿起了我的早餐 拿了紙巾擦乾淨地上的奶油乳酪

又若無其事的走回座位上睡覺~

此時無聲勝有聲~ 心中哀嚎著...我好餓阿!!!!

 

言歸正傳

這兩三天

都在惡夢中驚醒

夢境中 一開始一切都美好

直到那位女人出現為止

一切僅止於惡夢就好 不要變成真實

 

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夢境?

或許是因為透過友人的友人 意外的得知那位小姐...算玩咖級人物呢!!

 (其實也沒那麼意外~以前都是自己的臆測~~)

為什麼我會知道~ 一切都很詭異的巧合+強烈的第六感+勇於發問=得知真相

只能說 「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

這句成語生平第一次覺得它經典!!

 

可能現實中的擔心吧

就像她現在找的是她以前的男人

不是現在 或許有一天 他也會回來找熊

雖然我相信熊不會再做出讓我難過的事情

只是我不想聽到有關她麼名字 她的一切一切

雖然我不能抹殺她曾經跟熊在一起她

但是 只希望從今以後 她永遠永遠不會再出現在我的生活當中

 

我或許是個軟弱的人

但是 也只有我自己能夠體會那位女人所帶給我的痛苦是有多麼多麼多麼多麼的深

這時候 安慰自己要堅強起來

小翊 加油!!

一切都會過去

幸福現在就在手裡了!!

加油~

不要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