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了將近20天~終於能夠放假了

放個鬆~讓自己去吃吃美食吧!!

無意間在網誌上看到這間日嚐小食

主要販買的餐點為帕尼尼

剛好~最近迷上這類似三明治又熱呼呼的小玩意兒

哈~一直以來對食物的喜好~

只要好吃我就喜歡~還蠻無國界的~

 

日嚐小食位於美術館附近的小巷子裡面

白色的風格~簡單的裝潢!!! I LOVE IT

小小的一間店中~還擠滿了不少客人

雖然有預先定位

但是還是等了一下!!!

哈~~我真的要說

我不是聽到老闆很帥所以才來吃的!!

不過老闆(應該是吧!!)~是我的菜XD

入座後

服務生馬上奉上冰水以及菜單

我喜歡沒有冰塊的冰水~

白色的菜單~翻的舊舊的

感覺好像以前大學時代每次大考前做的筆記喔!!

 

看了一下菜單有帕尼尼以及義大利麵

不過今天是衝著帕尼尼來的~所以先不考慮義大利麵嚕!

0731-4.jpg

研究一下餐單後

我跟阿弟載決定都點套餐

因為我們都沒吃早餐~加上騎了一個半小時的車車~早就餓翻了!!

套餐>>一份帕尼尼+帶皮薯條+沙拉or濃湯則一+飲料(可樂、雪碧、咖啡、紅茶則一)

如換成其他飲料可折抵$30

我點雞肉芥茉子

阿弟仔選擇燻牛肉起司

附餐選擇濃湯~阿弟仔學人精所以跟我點一樣的

附餐飲料因為紅茶暫時沒有~所以我選了可樂~學人精又跟我點一樣!!

阿弟仔點了起司培根焗烤馬鈴薯條當前菜

而我選了香蕉巧克力帕尼尼當了我們今天的飯後甜點

再等餐的空閒時間~怎麼能不到處去拍拍咧~

0731-2

整間店乾乾淨淨的~感覺很舒服

小翊其實有偷看半開放式的小廚房!!

也是一樣乾乾淨淨的~這真是加分不少 

廚房裡面有三位負責料理以及整理~場外有一位服務人員

整體上動作還蠻迅速的

讓我們先來看看前菜、小點心

雖然小點心是飯後才上菜的~不過因為相片的位置所以先介紹一下吧!!

0731-3

順序就從左至右~上至下來介紹吧

今天的濃湯口味is蘑菇馬鈴薯濃湯

濃湯中有少許的蘑菇但每口都能吃到切成小丁的洋蔥跟馬鈴薯

口味算不濃郁但也不清淡~介於中間剛剛好

小翊超怕一種濃到像稀飯一樣的濃湯~(大家應該了解我說的是啥吧???) 

附餐的可樂~給的是整瓶的曲線瓶+一個滿滿冰塊加一片檸檬的杯子

雖然小翊不常喝可樂~但是對於這種曲線玻璃瓶的可樂有異常的喜好

覺得比較好喝!!

起司培根焗烤馬鈴薯條

小烤皿中滿滿的薯條~淋上了些白醬

上片舖了兩片超大片的培根~焗烤過的薯條有著淡淡的培根味道

如果是小鳥胃的人~這應該可以當成一份主餐了!!

香蕉巧克力帕尼尼

帕尼尼中夾了滿滿的香蕉~還有一些起司~外面淋上巧克力醬

巧克力沒有包再帕尼尼裡面只是淋在外面~讓小翊有些小小失望!!

整體上~甜甜的香蕉加上巧克力還有帶點些許鹹味的起司~口味還不錯!!

不過小翊還是比較喜歡巧克力多一點的調味阿~~

帕尼尼的斷面秀~在下面的圖片中喔!!

整個照片放的很隨意阿~~哈

 

接下來就要還看主餐的部分嚕!!

0731-1

藍灰色的大方盤裡面~放著我們今天的中餐

切對半的帕尼尼 旁邊堆一堆帶皮馬鈴薯條

番茄醬在上菜的時候久已經擠了一個小圓在上面

先吃一口薯條~撘了一下番茄醬

這番茄醬該不會是小翊最喜歡的Friday's番茄醬吧!!

賓果~小翊猜對了!!是小翊最愛的Friday's番茄醬

上圖右是阿弟仔的燻牛肉起司

小翊沒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但根據阿弟仔的描述~蠻清淡的!!

下圖左是小翊的雞肉芥茉子~雞肉跟芥茉子真的是好朋友阿!!好吃

裡面還帶有一點點迷迭香味道!!是小翊喜歡的口味拉!!

下圖右是香蕉巧克力~口味再上面就有描述嚕!!

 

用餐時偷偷看到隔壁桌點的義大利麵~感覺很不賴耶!

下次來試試看義大利麵嚕!

 

因為今天我們被安排的位置在位後面

發現小食的後面好像是藝術工作室或展覽室

店中也有販賣一些些手做的小筆記本跟明信片

還蠻特別的!!

是一間令人放鬆的小店

 找一天在去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