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應該失控的

對其他人對自己都不是好事情

但是

因為我多了一份感覺

我也想開開心心的

但是~她的存在感太強了!!

 

早上吃完早餐

再接電話的時候

突然吐了

馬上請同事接手

衝到廁所狂吐

早上的麵~吐掉了一半

很久沒有這樣了

過然相片事件還是多少有點影響

中午~不敢吃太多

象徵性的吃了一點

泡了熱湯來喝!!

今天一整天雨都好大~好冷!!

 

回家~老媽買了好市多Pizza

超大一盒的~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雙大手~~

在Pizza旁~我的手顯的好小巧喔

0727 

牛肉捲~pizza分著吃

 我的晚餐 

吃完

不到七點~超級累

隨便倒在床上就睡著了~

一路睡到9點半~起來洗澡洗頭

好啦~現在應該要在繼續回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