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畢竟過幾天就要過年了~

家裡的事情還是要幫忙一下

畢竟每年都是我在大掃除跟貼春聯

02/12 凌晨時分

今天忙完大掃除~貼好春聯~整理好行李

終於可以休息時間了

看了一下時間~凌晨3點多好多點

才剛沾到枕頭

連夢都還未出現

陌生的手機鬧鐘響了!!

表示著

啟程的時間來臨了!!

 
睡眼惺忪的沖了澡(根本還沒睡著吧....攤手 )

換上衣服

扛著12公斤的行李

丟上黑色的休旅車!!

發動~出發


座上綠色的大巴士

車外的天空還是一片闇黑

新手機的第一封簡訊~

可愛的後輩~交代清單也祝福旅程愉快

 
桃園

車窗外

天空披上了一層灰紗

風開心的再狂舞

 
一到桃園機場~

第一件事情~打開行李箱~抓一件衣服~衝進機場廁所穿衣服

因為機場地方空曠嗎?

突然間變的好冷!!496700fc9c27a.gif

 
距離登機~還有一段時間

到漢堡王吃點早餐~

自助式的漢堡王還蠻好玩的!!YA

阿弟超悠閒的在看書~

 很悠閒的阿弟!!

 
Chick機票機位後~託運了行李

準備出海關了!!

第一次出國的阿弟~還真是緊張兮兮!! 慌亂

 
在免稅機場

終於下手帶走了尋覓好久的香水

每次自助行都要帶一罐香水回來就是了!!

可能要用到天荒地老~上一次帶回來的~都還沒用超過一半捏!!

阿弟~也送了兩盒Kitty的巧克力給我~~

呵~還是機場限定包裝的~~

沒想到…還是有人知道我迷戀KT的~心

還沒離開台灣就已經花光身上現有的台幣了~

沒想到這個命運也持續帶到了日本~


在候機室

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排到我們上飛機了

 
這次是窗戶旁的三人座位

還好

我最怕坐在中間的四人位了~

因為要出入都好麻煩~

去程是座中間的位子~

每次要填寫入境申請書的時候都很討厭

不喜歡寫表格~哈哈!! 不爽的無言

 
飛機餐吃了魚~今天的魚是義大利麵~

雖然看起來醜醜的…但味道還能接受~

好險沒有點雞~雞是(三杯?炒?)雞肉飯~雷一個!!

反正就是有帶骨頭的雞肉…我不喜歡!!

麵包一樣要了兩個~搭奶油好好吃喔

不過麵包吃完~也差不多飽了!!

剩下的三分之二的麵和甜點都給吃不夠的阿弟解決拉!!

 
看了特務行不行~超好笑的!! 偷笑

一部電影看完剛好也抵達成田機場了~

這樣的時間~安排的鋼剛好!!

 
看著螢幕顯示溫度4度C~

走在下機走廊上~就明顯感覺到冷冽的空氣!!

快速的通關~領行李

沿著熟悉的路線~來到了外國人旅遊中心!!

拿著護照換購了進東京的特級車票還有西瓜卡!!

1.jpg 
 
等待列車進站的時間~

原本溫暖的身體~漸漸的冷空氣給佔據了!!

畢竟~4度C...可不是假的~

雖然室內有暖氣的加持...但是室外可是凍的很呢!! 

一座上開往東京的特急車

阿弟馬上睡死!!

有沒有這麼累阿

經過約一個小時的車程後~抵達東京車站!!

接下來要轉山手線到新橋!!!

來到東京車站第三次

雖然車站裡面挺大的人多了點~但是指標指示的很清楚阿

怎麼會有人走到迷路捏?不懂 熊熊抓頭

不知是我膽子太大還是神經太粗!!~還蠻悠悠哉哉的!!

反觀~阿弟好像久有點不安!!哈

只不過是個車站~沒有那麼恐怖OK~不會ㄅ


雖然東京車站號稱日本玄關...總面積是東京巨蛋的3.5倍~

每天都有大約四千班列車以及約100萬人進出~

東京車站也是代表東京繁榮的歷史見證之一~

在正中間的部分~還有天皇專用的出入口(正門口)平常都是大門深鎖~

可惜目前東京車站依舊在施工翻修中~未來計畫結合丸之內以及八重洲~

預計在2011年東京車站城(東京ステーションシティ)將落成

雖然日本很多車站的流量都很大!!

但是指標都還算清楚~並沒有那麼恐怖啦大笑

又在一次的來到熟悉的新橋

順著熟悉的路線到了Vill Fontaine 汐留

 
Chink in 的時候櫃檯人員莫名其妙的跟我用法文打招呼!!

簡單的法文招呼語應該很多人都聽的懂!!

所以下意識就回應ボン‧ジュ‧ノ

Vill Fontaine的工作人員英文都還算不錯!!

不過只有在日本~我才能稍微假裝一下英文很好!!

親切的小姐在用法文跟我打過招呼後~隨後用英文詢問我可以說英文嗎?

全程英文對話~連阿弟也傻眼!直說啥時我的英文變的那麼好~~炫燿笑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吃到不知道誰的口水吧!!哈哈

 
這一次住的房號是1010是TWIN的房型~

一進到房間~驚呼連連

好大的房間阿~雖然是兩張單人床~但是都是加大的單人床~跟我之前在台南宿舍睡的一樣!!

衝進浴室一看~連浴缸都好大!!

浴缸跟之前在台南台邦的飯店有得拼~~我的腳可以伸直而且還有餘喔!!

 1.jpg

這一次能夠在一次進住Vill Fontaine 汐留

還真的是一件意外!!

上一次入住Vill Fontaine 汐留時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但是Vill Fontaine 汐留是隸屬Vill Fontaine 集團旗下的高級飯店部分

以目前我的經濟自覺還負擔不起~因為上一次有貴婦二姨的贊助!!

Vill Fontaine 集團旗下的還有商務旅館部分

所以原本這次所訂的飯店是Vill Fontaine 松濱町是隸屬商務旅館的區塊!!

但是在出發前一晚收到小菊所寄來的機票和飯店訂單時

看到飯店訂單上的SHIODOME時~簡直是不敢相信不會ㄅ

還打電話菊花確認~是不是訂錯了~還是要補錢?因為價錢差一倍

但~不是訂錯~也不用補錢!!

我們這次入住的就是Vill Fontaine 汐留沒錯~不用懷疑!!

雖然不知道怎麼回事?

但就當作是小菊給我的新年大禮吧!! 


安頓好行李後~帶著餓壞的阿弟

前往Caretta 汐留覓食去!!GO~衝阿

第一天的晚餐就選擇在KONAYA解決~

カレーうどん是第一次嘗試的美味~

好Q好古溜的うどん~搭配上濃郁的咖哩湯汁~還有入口即化的牛肉~讚

我又留口水了~  

不過

記得吃麵時要圍上圍兜兜喔!!這樣才不會被飛濺的咖哩湯汁弄髒了衣服!偷吃香蕉

2.jpg

雖然肚子已經撐到不行~但是還是不會忘記到茶寮都路里吃バフェ

阿弟點了一份セット~我點了簡單的白玉バフェ~

我的白玉聖代 

離開前還不忘到隔壁的祇園辻利買超好吃的抹茶奶油的捲心酥!!

散步回飯店的路上~阿弟還到便利商店買了零食還有飲料

真的覺得他最近食量好大!!

專門幫我掃光我吃不完的東西~哈

我則是到PLAZA晃了一圈還有到書局去尋找桃李~可惜都沒有收穫!!害羞哈哈

回到飯店~

看著偌大的浴缸

早就把醫生的囑咐拋到九霄雲外去!!

當身體泡在溫暖的熱水裡時~什麼疲累跟寒冷都忘記了!!泡溫泉享受

泡玩澡~坐在房間的小客廳!!

跟阿弟聊聊天~喝喝茶~看看冬奧!!

在台灣都沒有如此的愜意過阿~ 喝茶

 回飯店喝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