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休假期間跟別人不依樣阿~

哈~這就是服務業ㄅ  

 

寶貝原本星期一固定休~但是因為遇到中秋節在星期一

所以這週的星期一~寶貝要上班

不過休星期二~三兩天喔!!

 

難得的連休~加上我暫時也沒有工作~所以一定要安排一下行程的啦!!

好久沒有出門玩了!!傻笑  

原本寶貝的老闆說要一起去台南~

  但是...

我想要去沒去過的宜蘭走走~

重點是如果去台南我想走的不是觀光路線~

而是大學懷舊路線~想回母校看看~隨意走走

可是到最後~~臨時變成高雄遊啦~~找胖多!!

 

這次入住的是高雄有名的85大樓

而且兩個人台幣800還有找~好划算喔!!

也算蠻好睡的!!

這次出遊唯一的小遺憾就是~我的相機記憶卡不見了~

因為是古董機了~又加上某so的記憶卡全部改版...

所以空有相機無用武之地阿! 頭昏腦脹  

只能暫時依靠我那兩光的手機的照相功能拉!!

 

2011 08 12 星期一  雨轉晴

早上去看了醫生還去洗了頭

準備好行李~就在家等寶貝下班~衝啦!! 

寶貝的老闆好貼心喔!!還提早放下班耶!!

 

這次去程做高鐵~回程坐統聯夜車

不過高鐵真的好傷荷包阿~~好險有意外的中秋禮金坐貼補阿!!

坐上高鐵

寶貝又不免俗的一直跟坐在旁邊的新朋友聊天~哈哈

我整個睡死到台中!!

因為新朋友在台中下車~換了一個正妹上來

結果~換寶貝一路睡死到高雄!!

 

到了高雄

高鐵站人好多阿!!

因為中秋連假收假了~大家都準備回家了!

剛到高雄的時候下了小雨

我們在彩虹廣場旁邊等胖多~沒想到還真的看到了真的彩虹捏!!

幸運耶!!跳舞  

 

胖多接上我們後~就先去民宿Chank in 囉

話說~85大樓好大阿~繞來繞去的

從一樓走到今天入住的房間還要換兩座電梯捏!!

 

不過~不錯的是!!

要進入房間區域是需要先感應房卡的!!

所以不擔心會有些奇奇怪怪的人!!

P12-09-11_18.47.jpg  

 

這次入住的房間是看不到景色的~~只看的到光線不足的中庭

所以可能會有一點壓迫感的FU

如果是可以看到外面景色的房間~應該會很不錯

P12-09-11_18.51.jpg

P12-09-11_18.52.jpg  

 

安放好行李~稍作休息後!!

出門覓食去~

 

來到高雄的第一次~我們到新堀江附近的花月嵐吃拉麵!!

我跟胖多吃味增叉燒拉麵~寶貝吃炒飯

我不免俗的又點的一盤菠菜拉!!

第一次體驗加湯~以為加的會是有味道的高湯

沒想到~根本就是熱水而以阿

印象中在台北吃到的口味還不錯~

可惜這次在高雄吃到的好像有點走味了!!  

最後為了彌補受傷的心靈~跑去吃了31冰淇淋!!

 

吃飽喝足胖多開車帶我們遊車河~

還帶我們去他的秘密基地~某個海邊堤防~看夜景

因為時逢中秋節~

平常沒人堤防多了好多人阿!!

不過還是不影響我們的興致~

坐在堤防上聊天吹吹海風!!

看著遠方的煙火~或是一旁小鬼們玩耍放的煙火~

真愜意阿!讚  

 

還夜遊了英國領事館

不過晚上的領事館~感覺多了一份詭異阿!

P12-09-11_22.11.jpg  

 

最後因為我們隨口的玩笑~所以我們跑去旗津了!!

 

事情是這樣的...

在領事館看夜景的時候~我隨口問了旗津在哪邊?

胖多指著前方回說~有看到不遠處那邊的7-11嗎?

那邊就是旗津喔!看起來很進對不對?

但是因為到旗津開車過去只有一條路

而且要繞非常遠~所以一般人都會在山腳下那邊搭渡輪過去

然後寶貝就突然接話說~你說那邊的7-11就是旗津那邊喔?

好吧~那我們去那邊買一包菸好了~

......

於是乎~我們就開車去旗津了!!不好意思  

 

開車往旗津的路上~經過了愛河>85大樓>夢時代>跨海隧道等等等

大約一個小時左右~終於抵達沒有人的旗津!!

哈哈哈~因為目前時間已經是夜晚11點多了壓!!

找到了在領事館上所看到的7-11

我們進去買了一些飲料坐在門口小憩了一下

看著港口的接駁渡輪進出~

發現~原來摩托車也可以上渡輪耶!!

 

旗津對我來說是高雄的第一個印象

小時後父母帶我來過幾次高雄~都有到旗津!

那時候都會搭人力腳踏車~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聽說現在人力腳踏車還有~不過當年踩車的伯伯

現在早已變成老阿公了~還是持續的踩著腳踏車捏!!

這樣怎麼忍心坐阿!?三條線  

 

來高雄的第一天~就這樣莫名其妙的結束了!!

 

 

2011 08 13 星期一 晴天

第二天一早就被胖多的電話聲吵醒!!

他正在問要買什麼早餐過來~

難得來到高雄~當然要吃在地的東西壓~

所以就讓胖多先生自行決定囉

 

最後胖多帶過來的東西也太多了

每人一份大杯奶茶+一份湯包+一份蔬菜蛋餅

P13-09-11_07.45.jpg

P13-09-11_07.52[01].jpg  

 

光是吃完湯包我就飽了!!

不過湯包真的好好吃喔!!!!!!!  

 

吃飽後

胖多跟寶貝就去了他們不管在台北還是高雄都一定要有的固定行程!!

而我就留在飯店東摸西摸!!

 

今天主要的行程是要去看電影!

賽得克‧巴萊~國片當然要來支持一下囉!!

 

看完電影後~

有鑒於外頭太陽太大氣溫太高~

所以我們遊了一下車河後~就去了百貨公司消磨時間

途中還去吃了稍早在美食雜誌上看到的綠豆薏仁湯~

P13-09-11_11.46.jpg

P13-09-11_11.49.jpg

還去了左營吃了寶貝凱朝思暮想的炸粿

P13-09-11_17.03.jpg  

 

哈哈~這樣剛從書上看到~就馬上去吃美食!!好讚喔~~

   

 

 

晚上去吃愛樂銅盤烤肉

半自助式的銅盤烤肉吃到飽

還有海鮮煎餅跟韓式拌飯~好棒喔!!

P13-09-11_19.35.jpg

P13-09-11_19.35[01].jpg  

 

吃到都滿到喉嚨了!! 

 

其實兩天的高雄遊~沒有特別安排行程

就是隨便走走看看放鬆一下!!

這樣挺好的!

 

P13-09-11_12.19[01].jpg  

 

晚上我們撘凌晨的夜車回台北!!

一路上我都睡不著~寶貝倒是睡的非常熟阿!!

過了台中之後~車子突然拋錨了!!

在路邊等了一段時間~等接駁車的到來!

車上的旅客有部分因為是在趕飛機~差點沒暴動就是!!  

 

最後回到台北~天已經亮了!!

P14-09-11_05.59.jpg  

 

開開心心的到停車場領車~準備去吃傳說中好吃的手桿炸蛋餅!!

沒想到~又遇到停車場的投幣機壞掉~然後又連絡不到負責人

又在路邊等了將近一個小時~

如此被折騰了一番

原本就一整夜沒睡的我~最後一心只想要趕快回家洗澡睡覺~

所以~蛋餅我門下次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