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每天都跑去商城看我的CANON小紅

跟在我身邊已經四年的小SO~

早在去年就已經情緒不穩定時常鬧脾氣

現在更是變本加厲

 

我喜歡拍照

雖然都不是拍人

我喜歡拍風景

拍一些生活上的小地方

所以沒有相機~感覺真不方便

 

手邊小SO~在使用上常出現一些問題

最近開始上網物色相機

之前幫公司選的CANON小黑~在這一段時間使用感覺很不錯

但是畢竟是公司的相機

偶爾借來用一下~也不能太常拿來用!!

所以開始想要買新相機ㄌ

看上的小紅~是小黑的妹妹

更廣角~

小黑使用到現在~只有覺得他的近拍不太OK

希望妹妹小紅有改善一點!!

期待小紅加入的一天!!

 

舊的小SO~以後就教給寶貝練習用!!

其實寶貝很有拍照的天份阿!!

只是有時候會抓錯點~哈哈

其實寶貝喜歡自然美~

每次都捕捉我瞬間的白吃表情~不過真的漫丑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