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心情不是很穩定

因為工作上的壓力

因為自己的不成熟跟沒自信

最後一跟稻草是"她"

沒錯~就是那位害我失去DORA的那位

雖然知道

她可能會用盡方法去知道熊的訊息

所以她會來看我的

自從他知道我跟熊又在一起之後

每兩三天....就來看我的無名!!

我知道 我也體諒

但是昨天的情況

真的讓我很生氣

因為對我來說~她是殺人兇手~殺了我的DORA!!

所以我一次也不想要見到她...

 

昨天晚上寶貝打了好多通電話都找不到我~

等我回電的時候

寶貝有點生氣了

板起的聲音說著

「你知道認識你這麼久

我最討厭跟受不了的是什麼嗎?

就是你不接電話

每次你不接電話...我都擔心的快瘋了

不知道你是不是又在哪邊暈到了

或是又出了什麼意外

如果真的出了事情

我不知道你在哪邊

你要我要去哪邊找你?」

 

熊昨天晚上說了好多

說了他的決定以及他所在意的

要我不要在想其他的

要想的是

七月上台北後的工作及生活

還有我們未來的規劃

 

熊公司有一位小組長跟我有一樣的心臟問題

她跟熊說了一些發病時的症狀

感覺熊真的很擔心

因為熊說 我都不太會跟人說自己的身體狀況 都自己忍著!!

可是平常就跟一般人一樣只是比較容易疲憊

發病起來

也只想說忍一下就過去了!!

而且說出去~也多讓人擔心罷了!!

自己多注意~情緒起伏不要太大就ok!!

 

情緒

昨天晚上就已經平復了!!

答應熊以後不能不接電話

我們經歷了那麼多

以後

我們要更好的一起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