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乎~天上掉下來的一天假期
剛好又在超級難得星期五
說什麼~都要給他去放鬆HAPPY一下啦

Day1 7/9  天氣晴

早上辦完正事
跟小薰約在東區吃Dazzling cafe
11點半抽到36號的號碼牌~(挖屋!!幸運數字果然有帶來幸運喔!!! )

 


服務生說莫約2點可以用餐~
還好在東區蠻好消磨時間的~
時間飛逝來到將近兩點
跟薰慢慢的跺回Dazzling
肚子也快餓死了~お腹すいた

回到店裡
店員告知~目前排到19號

傻眼~還要等多久阿??
在一旁的帶位區玩相機看菜單
又等了一會兒
向服務生詢問還需要多久時間~
(想在出去晃晃~肚子餓一直聞道香味真的很難受阿!!! )
可愛的服務生小姐~
笑容可掬的問我們抽到幾號~然後我偷看了一下訂位單
才排到21、22而已~心想說還有的等咧
沒想到~可愛的服務生小姐~用那可愛的笑容跟可愛的聲音說
小姐請等一下喔~我們幫你整理桌子~可以入座了!!
挖屋~36號幸運數字~果然有幸運!!
1164299623.jpg 

我們今天吃的餐點是
甜蜜派對蜜糖土司 >> 覺得我自己應該會做~哈哈
塔香蘑菇燻雞帕尼尼 >> 這個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草莓櫻桃冰茶(沒圖) >> 微妙的口感~去冰但冰很多
奇異果可爾必斯冰沙 >> 裡面愛的只有奇異果~對我來說過甜了一點!!



1164299622.jpg 
店裡面的裝潢是走鄉村風格~感覺應該可以蠻休閒放鬆的!!
但是人太多了~吵雜的像個快炒店
聊天感覺都要用嘶吼的對方才聽的到!!
不過還蠻喜歡他廁所的裝潢~好可愛

 

跟小薰聊天聊的蠻開心的~
小胖胖真的蠻可愛的
不過也真頑皮~

吃完中餐~去找阿姨(簽了好多名字~感覺好像把自己賣了)
沒關係~沒關係~戶頭裡的錢錢都歸我就好!!哈哈哈
小薰整個也超忙碌的在趕攤~中午從板橋過來找我~晚上又要回板橋
中間休息時段~回西門的飯店休息
薰躺在床上~整個都快睡著!!
是有那麼舒服ㄇ~就連之後來的每一個人都要來給我躺一下~指
吼~我自己都還沒躺到捏!!
接著去86小舖拿東西~
但是很鬼檔牆的找不到~所以小薰~sorry~讓你陪我白跑一躺!!
(東西我拿給可樂了~記得跟他拿嘿~)

今天的晚餐~去西門捷運站旁邊的八年得吃麻辣臭豆腐
友人推薦必吃
真的好臭~好麻~好辣~有點鹹但是蠻好吃的~
YA~麻辣臭豆腐初體驗~成功!!!!
  

因為吃太飽了
所以去了附近散散步
還發生了很白吃的驚魂記~真的有夠白吃的

因為被白吃驚魂記嚇出一身冷汗~
再加上一直聞到頭髮上的臭豆腐的味道
決定來去洗個頭
洗完頭髮~就接到廖小樂打來的電話~說現在要過來


在西門紅樓等廖小樂
再紅樓逛了一下
我有超可愛的相機包當禮物嚕~
因為滿500有送可愛購物袋~所以又多挑了便條紙跟卡片(順便當生日卡片嚕!!)

在峰大咖啡買了好吃的小糕點!!

吃完小點心~接著就踏上尋找傳說中的日本料理店跟章魚哥之旅!!
騎著車車~竟然莫名其妙的晃到龍山寺跟華西街夜市去了!!
哈~之前就很去艋舺逛逛~
今天就莫名其妙的來了!!
費盡了一番辛苦~就在放棄回飯點的途中
轉角遇到了傳說中的日本料理店跟章魚哥

吃完了宵夜~好久沒有過12點還在外面閒晃了
自由的感覺真好~

搞笑的廖小樂~還用打火機充當蠟燭
唱生ㄖ快樂歌讓我許下生日願望
雖然很白吃~但是很感性ㄟ你!!'
我都感動的快要哭了~
但是我說廖小樂阿~一張卡片而已~你可以寫將近一個小時~我佩服你!!
給你拍拍手

話說飯店的冷氣強到爆炸~快冷死我了!!


 

Day 2 7/10 天氣晴

昨天晚上雖然很累~但是沒睡好
一大早又不知那根筋接錯了
坐在哪邊邊哭邊看搞笑節目
心情有沒有那麼詭異阿!!
還是有點不習慣一個人住外面
整理好自己的儀容~冰敷冰敷
要赴約嚕!!!

今天的行程跟阿寶相見歡

眼睛好痛~一直覺得眼珠子要掉出來~眼前一片模糊!!
因為早上哭的還蠻嚴重的~眼睛就有點不舒服
加上出門太陽超大的超刺眼~還好有帶墨鏡~
真的覺得在這樣下去眼睛真的會瞎~三條線

中餐吃海壽司
最近喜歡吃旋轉壽司~各式的生魚片們也是新突破!!
YA~旋轉吧!!壽司轉圈圈

去了世貿看加盟展
準備要來創業了...這樣~
在展場玩了遊戲~擲骰子比大小
獎品是蛋糕一條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到底黃小翊能不能贏得獎品捏!!
擲骰子比大小~我選擇比大
骰子一丟~3點(天阿~這怎麼可能會贏阿!!)
不過~平常有做好事所以有好報~老天爺爺有在疼
對手擲出3
所以平手~算我贏拉!!
各位觀眾~我們有蛋糕吃嚕!!
不過有人竟然把我上台玩遊戲給拍下來了
是要公佈在youtube幫我徵婚就是了~哈哈

在展場吃吃喝喝的真開心~還有免費的舒壓按摩可以體驗
好舒服喔~真想睡覺覺ㄌ打瞌睡
不過很勸敗就是了!!

希望卡卡可以成功核發~
不過聽說~小翊是老師...所以比較容易核發這樣!!
請謹慎理財喔!!

晚上大家一起去吃鐵板燒
很久沒又這樣的一起吃飯了~真的好開心但又有點失落
希望有機會可以"全員到齊"~北極熊跳跳
雞腿排~雞腿排~不是雞腿堡拉
那我的不就變成豬排堡了~哈哈
吃飽飯飯~還帶走了好多禮物...整個就是驚喜包了
阿寶阿寶~下次一起去做SPA~還要一起去吃蜜糖土司~

吃完飯飯~衝回台北車站
趕攤趕攤~
從畢業後就沒有跟阿司寶貝見面了!!
大家都不在台中~小翊真的很孤單說~~

阿司寶貝~你送的御みやげとプレゼント我超喜歡的拉
"巴巴力"有嚇到我就是了~挖屋~
我知道你很擔心我~小翊現在正在加油~小翊雖然會消沉~但從來沒有被打敗過不是嗎?
順便告訴你~我們認識滿10年囉!!可喜可賀~

陪阿司到10點撘車車回桃園後~又飛奔回飯店卸貨
在飯店沖個澡休息一下~
11點趕今天的第四攤~ 倍爺 姿妤還有二回目的廖小樂

因為倍爺和姿妤還沒吃晚餐~所以就陪她們去吃飯飯嚕
我們選擇了昨天的那間日本料理店~
今天跟太多讓我開心的人見面了~心情特好YA
竟然破例的吃了宵夜~((不過隔天肚子不太舒服就是了...)

 
吃完宵夜~時間已經是凌晨一點囉~
送倍爺和姿妤離開後~

回到飯店~感謝某人幫累到爆但又睡不好的我按摩
真的超感激的~
所以不知道是今天真的太累~還是按摩奏效
撐到廖小樂離開後~連在去沖個澡跟換衣服都來不及~就睡著了!!
整個一覺到天亮~才去沖澡換衣服!!

 

Day 3 7/11 天氣晴

今天起床的心情跟昨天就不一樣
就~很想這樣的一直賴在床上
永遠不會到期~但是快樂的是日子總是過的飛逝
該離開的還是留不住

中午整理好行李離開飯店後
小翊踏上了尋找藥局之旅~因為腳腳受傷了~除了買藥藥之外還買了ok蹦
扛著滿載著大家愛心的超重行李
尋找藥局~小翊的手都快斷了!!
結果還走過頭~找了好久才找到捏!!!

一看時間~
天阿~來不及了要遲到了
我跟小芳約會捏!!!
飛奔的衝向站前新光~話說行李太重根本衝不起來阿!惡作劇哈哈

先去寄放行李~小寄物櫃生意超好都沒空位~只好用大寄物櫃了
少了行李的重量~真的要飛奔了

見到好久不見的芳芳
中午吃MOMO壽喜燒~芳果然利害~中午的就還是先喝在說
不過印像中~沒看過芳喝醉~
芳說~他都會節制~所以目前為止都沒有醉過
如果當初去日本的是我~我會不會也變成酒鬼回來

如果那時候去了日本~我的人生到現在或許會完全不一樣
可能就不會認識...但是~我也沒後悔過!!哈

這三天謝謝大家馬拉松式的陪伴在我身邊
短短三天~總共跟了12位親朋好友見面
真的太酷了~~
也開心的聊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話說~我的支票也越開越多~哈哈
我會努力一一兌現的~~微笑

雖然說了不過生日~
但是還是要謝謝大家的祝福跟禮物(sorry有些被我直接拿來玩了~沒入鏡~而食物的部分被我吃掉了~所以沒圖~哈)
11643137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